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銀翼の魔術師(改版)11——天罰之雷的咆哮2200字作文

銀翼の魔術師(改版)11——天罰之雷的咆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改版說明:推理小說能活躍人的頭腦,最近有一些朋友問我為什麼不繼續寫銀翼了,我有些驚訝,我最早的一篇小說居然還有人記得,回過頭來看看,之前走下的路,有些偏離。銀翼算是我的處女作吧,推理也是我的愛好之一,現在,我把銀翼做了全新的改版,改動部分如下:

  類別改版:由玄幻融合推理完全改版為推理小說,兩者融合寫起來有些不好。

  人物改版:男主角還是以我之前定下的名字,但是不會以第一人稱來表述,男主角由孿生兄妹改成獨生子女;女主角定位神秘的神族公主雪兒,全名趙雪,算是主角助手,性格改變。多餘人物全部刪除,配角保留以下幾位:

  高雯,富家的千金小姐,十分痴迷於推理。

  李鵬,新增,彥軒的同學,是個力大無比的壯小伙。

  林紫寧,由神族六翼改為神秘的女生,彥軒同學。

  姬薰,由帥氣的天界戰神改為神秘的男生,似乎暗中和林紫寧作對,彥軒同學。

  風格改版:寫作的風格有改動,這就要讀者自己發覺咯,好了,不說了,我們開始推理的旅程吧! 事件篇

  灰黑色陰沉沉的,烏雲籠罩着整片天空,世界一片凄涼的感覺,狂風把落葉捲起,扯碎,飄散的落葉如同逝去的思念一般離開,遮擋住了陰霾的天空,也這遮擋住了污穢的心靈。

  曠野上,一個肥胖的矮男人似乎在等着什麼人,他們拿着手機,來回踱步,還一遍罵道:“奶奶的,約了老子出來,就讓我在這裡乾等着!”

  “轟隆”天空中響過一陣炸雷,閃電如同利劍般劃開了昏暗的天空,矮胖男人看了看天色,怒道:“呸,這鬼天氣,打雷,奶奶的,有種給老子下雨啊!那渾蛋怎麼還沒來!”

  似乎是應驗男人那句話,真的開始下雨了,更是把那矮男人氣個半死。

  “電話來啦……”一個童稚的聲音響起,那男人掏出手機,“喂……”

  “喀嚓”一道閃電劃開了黑暗,也把整個房間照得通亮,彥軒躺在沙發上,無聊至極。

  “下雨加停電,今天的運氣夠背的了!”彥軒打了個噴嚏,說道,他無力地搖了搖手中的扇子,“最好讓這熱死人的天氣涼快一點!”

  “正所謂心靜自然涼,某人那麼急躁,能涼下來只能說老天沒眼了!”雪兒躺在另一邊沙發上,略帶笑意地說道。

  彥軒白了她一眼,也沒多說她什麼,“無聊……無聊死了……這個暑假除了作業還是作業……都不能來點刺激的東西!”

  “想當名偵探了?”雪兒笑了笑,“幾個月來沒有一點生意,看樣子你得退休了,好好做學生吧!”

  “哇塞,電話又來了!”彥軒聽到這個聲音,激動得跳起來,“一定是有案件了!”

  “別那麼激動……說不定只是你同學問你作業或者找你出去玩的!”雪兒給彥軒潑了盆冷水,“另外,打雷天氣最好不要用手機,你記下他的電話然後用電話回撥就好!”

  彥軒看了看號碼,隨即把電話中斷,用自家電話回撥回去:“喂,我是彥軒,找我有什麼事情?”

  “哎呀,果然是彥軒呢!”電話中傳出一個女孩興奮的叫聲,“這個周末我家舉辦一個舞會,想邀請你和雪兒一起過來!”

  “哦……”彥軒頗為失望,“好吧!”

  看着彥軒一臉的失望之色,雪兒頗為得意:“怎麼樣?我沒猜錯吧?”

  彥軒正要回答,電話再次想起,這次彥軒有些惱怒,他接起電話,道:“我說了我明天回去……”

  話到一半戛然而止,隨即彥軒的臉上滿是笑容:“啊,好!馬上到!沒問題!”

  “有案件了!”彥軒興奮地跳了起來,“城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叫我過去調查!”

  “說不定只是以外死亡……比如說運氣不好被閃電霹到……”雪兒滿臉笑意,給彥軒“降溫”,“我說你啊,好好的去當學生,幹嗎老是對死人感興趣……”

  怪事連年有,今年特別多,彥軒趕到現場,發現那具男屍正是被電焦的,雙手不自然地張開,東方警長和法醫正在研究屍體。

  “警長……叫我來幹嗎?”彥軒看着倒在地上的屍體,怎麼也提不起興趣來,“怎麼看都是以外死亡啊,雷擊?”

  “你爸爸在美國專程打電話告訴我!”東方警官是一個魁梧的漢子,滿臉和藹可親的笑容,“說得加強你的分析能力!有案件來找你看看啊!順便學學法醫學!”

  “真是無聊……”彥軒暗自嘀咕道,“多管閑事……”

  “估計死亡時間是在今天下午5點左右,死亡原因是遭遇雷擊……”法醫的鑒定結果出來了,“應該是意外死亡!”

  “就是嘛就是嘛……怎麼看都是意外死亡……”彥軒不屑地撇了撇嘴,他想早點回家,這鬼天氣,又是下雨又是打雷,任誰也不想多呆在外面一分鐘。

  “你不覺得奇怪嗎?”雪兒仔細地看了看死者,“他的手為什麼要張開?”

  “大概是下雨想要淋雨,體驗什麼浪漫,哪裡知道一個閃電下來把他給烤焦了!”彥軒嬉皮笑臉地說道,還比了個手勢,“這種人真是無聊,一個人跑到荒郊野外來……”

  話說道一般戛然而止,彥軒的臉色變得凝重起來,他蹲下,道:“可是這人怎麼只張開一隻手呢?”他把手伸進了死者右手邊的草叢,摸了一摸,掏出了一個銀灰色的手機,笑意在他的臉上蔓延開來,“難怪……打雷天氣用手機……不難想象這傢伙的死因。而且手機已經完全被閃電破壞了。”

  “意外事件吧……”東方警長皺着眉頭說道,“碰巧打手機……”

  “你不覺得雨天出現在這樣的曠野很奇怪么?”彥軒反問道,“而且是這樣的曠野,肯定是和什麼人約定了見面,我覺得……要不然就是搶劫犯用電擊破壞了他的手機然後電死他,不過看他衣衫整齊,這種可能性很小;另外一種就是……” 彥軒的腦中思緒已經越來越清晰……謀殺!

銀翼の魔術師(改版)11——天罰之雷的咆哮 標籤:魔術師作文 神奇的魔術師作文 我是魔術師作文 假如我是魔術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