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宇宙世家-----引子400字作文

宇宙世家-----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浩瀚的宇宙里,不僅有許多星球,還有人類未探索到的地方,比如說在迷雲星球(在後面的文章里簡稱迷星)里還生活着許多和我們人類一樣的人。這個迷星和字面意義是一樣的,確實有很多迷,但沒有人能解開。在迷星里有一個統治者,他叫賓斯科萊,他有三個厲害的手下,他們叫托陽,洛捷和歆嬡。他們終日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直到有一天賓斯科萊下令要征服地球他們才離開了迷星,來到了地球…… 

  過了一會兒,他們就到了地球,可見迷星的科技有多發達。他們找到了一塊廢工地,他們修建了三天三夜,終於建好了一個基地。賓斯克萊很嚴肅地警告他的手下,誰要是不聽從他的命令,就會受到懲罰。但是迷星里的人不全像賓斯克萊那麼壞,比如說洛捷,他就不明白賓斯克萊為什麼非要佔領地球。“首領已經佔領那麼多星球,他也不差這麼一個小小的星球了,我不喜歡打打殺殺”。洛捷抱怨地對歆嬡說。“你有本事的話就把這些話去對首領說,不要在我面前裝好人,你不要忘了,你也是迷星里的人。”歆嬡看不慣洛捷的做法。他們兩個雖然經常吵架,但是只要托陽和洛捷打架的時候,歆嬡總是幫着洛捷。所以洛捷才會這麼聽歆嬡的話。

宇宙世家-----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宇宙作文 宇宙飛船作文 宇宙激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