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寒假的到來,代表你們將要離開350字作文

寒假的到來,代表你們將要離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寒假來了,又一年將要結束了。

  初三了,有的同學已經選擇了報讀技術學校,第一學期的結束,代表着我們即將分離了。

  那些,曾經陪我走過差不多三年的朋友們,你們留給我很多快樂的回憶,有曾經狠狠地傷了我的心的,有曾經讓我笑得前俯後仰的,那些回憶,都是難忘了,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我討厭這個寒假,因為它的到來,我就要和我的朋友們分離。我知道那是遲早的事情,但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在即將放假的最後一天,我沒有哭,這是默默地陪着你們笑,打打鬧鬧。那天,我恨不得時間永遠停留。可是,那這是我的奢想而已。

  再見了,我永遠的朋友。雖然我們以後還可以再聯繫,但如果再想回到像以前那樣開心的時刻,是不可能的。

  廣東雲浮羅定市素龍三中初三:朴美夏



寒假的到來,代表你們將要離開 標籤:將要離開母校作文 春天的到來作文 不要離開我作文 我要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