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光腳小丫請不要離開我們300字作文

光腳小丫請不要離開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後來我在偶然一次看見了光腳小丫寫的一篇作文“向小荷中老師請教作文”,頓時我的心綳的緊緊的,因為上面寫着“我值不值得再呆下去。這是我發的最後一篇文了”幾個字,啊!這是小丫發的最後一篇作文了,小丫要走了......想着想着不爭氣的眼淚從我的眼睛里滑落了下去,5555555,小丫要離開我們了,小丫要離開小荷了......我不禁放聲大哭。當初是小丫的一句評語使我留了下來,可現在小丫要走了我又該怎樣使小丫留下來呢? 

  現在我終於想出了辦法,我要以作文的方式使小丫留下來,我要讓小丫知道,我需要她,我們大家都需要她,需要她好玩的塗鴉需要她精彩的作文,小丫別走好嗎?我願和你做好朋友做好姐妹,只要你別走別離開我,離開我們大家,離開小荷好嗎? 

  雖然我不知道這篇作文能不能進入精品區,但是我知道這時能不能進入精品區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小丫看了這篇作文還會不離開我,會不會離開我們,會不會離開小荷......

光腳小丫請不要離開我們 標籤:不要離開我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將要離開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