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思念的我,遙遠的你們400字作文

思念的我,遙遠的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了 

  7月7日 

  思念的心也似乎開始工作了。 

  今天是十五,一個月圓之夜。一個人做在窗檯看着月亮許願,橘紅色的月亮成了我放假以來唯一的傾訴者,看着它想起了許多過去。曾經我在月亮下發誓,要永遠的珍惜每一位親人,每一位朋友,每一位同學,可惜我並沒有做到,我食言了,對不起! 

  “我交錯你這個朋友了!”“我不認識你,你走開。”“我們並不適合當朋友的”我們真的不可以當朋友嗎?我們的月亮誓言呢?忘記了嗎?我們還說什麼友誼地久天長的,騙人,你們都騙我,你們很狠心,知道我很傷心地嗎?知道我會哭嗎?知道淚水是苦的嗎?或許是我的錯,我太任性了!對不起。 

  月亮啊月亮,你告訴我好嗎?我要怎樣做,大家才會喜歡我,才會一直和我當朋友,為什麼我的人緣那麼差,為什麼我就不能夠做的更好呢?我真的很喜歡你們這群朋友的!真的,非常喜歡。 

  月兒圓圓,心兒懸懸 

  花兒蕭蕭,雪兒飄飄 

  星兒閃閃,人兒嚷嚷 

  月圓之夜 

  你在何方我在哪 

  想念是會傷心地痛 

  承諾是你的過,犯錯是我的做 

  月圓月缺我一樣會珍惜

思念的我,遙遠的你們 標籤:思念的味道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