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眼淚離開我們,當微笑永駐臉龐700字作文

當眼淚離開我們,當微笑永駐臉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遙遠..是個觸摸不到的地方。 遙遠..是個我好嚮往的地方。 曉希..是個容易親近的女孩。 小沫..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

  假如有一天..我們將分開了。 假如有一天..命運將我們分開。 那些粉開心的時光; 那些粉留戀的事物; 那些粉可愛的女孩; 那些粉俊俏的男孩, 我們將說拜拜。Say goodbay..甜蜜。歡樂。永恆。美麗。

  曉希.她是我10月  認識的可愛女孩 曉希.她是挺討人愛的女孩.. 曉希.雖然說我們認識甚晚.. 曉希.雖然說我們並不熟悉.. 曉希姐.我們是好朋友.. 曉希姐.我們永遠都是.. 曉希姐說過 她深愛紫澀.. 喜歡黑色和白色.. 我..一樣喜歡.. 我們就像套環環似的 怎麼拉也拉不開..

  小沫(小鍶) 永遠..你是我最好的妹妹.. 雖說潔潔.. 時不時..令你傷心.. 時不時..安慰着你.. 可在潔潔的心裡.. 你傷心.. 我也不開心啊.. 天空 或是陰暗.. 或是晴朗.. 天空是水藍色的晴朗色彩.. 我都會很喜歡. 小沫 或是傷心.. 或是開心.. 小沫是粉開心的高興心情.. 潔潔最稀飯.. 小沫.. 你一定別在傷心..了 不然.. 快樂。永恆。甜蜜。 也會慢慢..變得遜色. 潔潔最喜歡看 小沫的開心.. 潔潔最喜歡聽 小沫的笑聲..

  沫.. 你是我小荷的第一個朋友.. 謝謝??. 陪我到現在..~

  曉希..小沫.. 甜甜的微笑.. 伴隨我們.. 苦澀的淚水.. 在我們開心的時候被太陽蒸發.. 我們和淚水 Say goodbay

  猶猶豫豫..當我們還在傷心的時候.. 太陽.. 已經升起來了.. 把我們的眼淚蒸發掉.. 哭得再沒力氣了... 就讓我們用儘力氣.. 笑吧!

  PS:小沫.(鍶).曉希姐(落櫻璇藍).我們.一直會在一起.。

  一直到..天空不再晴朗..再也沒有陽光照耀我們。

當眼淚離開我們,當微笑永駐臉龐 標籤:不要離開我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 別離開我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