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你500字作文

我心中的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你嗎?瘦小的身軀,高貴的靈魂。 

  簡。愛,那是你嗎?在自己的好朋友即將離開人世的時候,你不顧一切地去看她,陪伴她,陪她度過了生命中最後一個夜晚。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對朋友的忠誠和溫暖。 

  簡。愛,那是你嗎?在貴族小姐布蘭奇面前,在她的傲慢和輕蔑面前,你仍能保持自己的尊嚴,既不自卑,也不憤怒,在你身上,我看到了清貧女孩的不卑不亢。 

  簡。愛,那是你嗎?里德舅媽即將去世,你寬恕了你小時候她對你的厭惡和虐待,去見她最後一面,而且儘可能溫柔地對待她。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寬容和大度。 

  簡。愛,那是你嗎?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學生,無論是聰明的還是笨拙的,無論是愚昧無知的還是傲慢頑皮的,你都盡心儘力地教他們,盡到一份教師的責任。你使一個荒涼的山村有了一所簡單的學校,在那裡播撒文明的火種。 

  簡。愛,那是你嗎?當你繼承了叔叔的遺產時,你沒有急着用遺產改變自己貧窮的生活,而是把遺產分成四份,把三份送給自己的表兄妹,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你對金錢的淡然和高尚。 

  簡。愛,那是你嗎?當羅切斯特殘疾時,你卻能回到他身邊,幫他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氣,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執着的愛。 

  哦,簡。愛,那就是你嗎?一代又一代女性的榜樣和良師益友。你那些高貴的品質永遠吸引着廣大讀者。 

  簡。愛,多麼親切的名字!

我心中的你 標籤:心中的你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