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切都是淺淺的11000字作文

一切都是淺淺的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新的一天就從姑媽的獅吼功中迎來了,我是一名普通高中的高一學生——林小稀,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在一場車禍后,搬到天堂裡面去住了,所以從10歲開始,我就住在姑媽家。

我們生活在一個海邊,姑父是一個捕魚者,姑媽自己開了家小飲品店,我有一個表妹——林秋憶和一個表弟——林均言,雖然我們的家只有100平米左右,而且裝修也很簡單,但我們過得非常幸福。

從我家騎20分鐘左右的單車,就可以到達一個名叫凈夕的小鎮,而我的學校——羽翼高中也是那裡的一家普通高中。

“姐~~~”秋憶故意拉長聲音,嗲嗲的喊了我聲姐。

“有什麼事情快說,不要這麼肉麻好不好。”我連忙從秋憶拉住我的手中抽了出來,這個死丫頭肯定有什麼事情要求我,不然才不會叫我姐呢!

“今天,我要跟依依.珊珊.琦琦去小鎮逛街,所以我就不能去飲品店啦!”

“你瞧瞧這些名字,11.33.77,你們是數字家族啊?”

“不許轉移話題!”這個死丫頭真是越來越聰明了……

“你自己跑去逛街,讓老姐我到店裡工作,沒門!”

“姐~~~要不我給你買你最愛吃的蛋撻?”蛋塔啊啊啊!!偶的最愛!!!

“你這個死丫頭,少拿美食誘惑我。”林小稀,你一定要忍住……★-★

“那算了,我去找哥哥,別後悔。”秋憶說完,轉身就準備走。

“等等,就這一次,不要忘記我的蛋撻!”

“O了”

我最終還是沒有抵擋住美食的誘惑,作為交換條件,我不得不去店裡面工作。

進了店門,我便驚呆了,平常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在這裡面喝些飲料,今天居然坐滿了人,而且還有一些學生在門口排隊等位置,就連今天去捕魚的姑父也穿上了圍裙,幫忙送飲料。

“小稀,快來幫忙啊!”姑媽站在收銀台前連忙沖我招手。

“姑媽,今天客人怎麼這麼多啊?”我穿上圍裙,拿起飲品單,跑到姑媽身邊問。

“凈夕小鎮的一所貴族高中——藝翔,今天招生,很多學生和家長都來咱們店裡面休息了。”

“那所藝術學校嗎?”想當初,我很想學美術的,可是姑媽堅決不同意,非說搞藝術的人都是神經病,因此我大發脾氣,離家出走,結果遇到了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雪柔,她是一個非常溫柔的女生,雪白的皮膚,烏黑的長發垂到腰間,巴掌大的臉龐,水汪汪的大眼睛,五官就像雕刻出來的一樣精緻,絕對的小鳥依人類型。

“是啊,你想什麼呢?快去招呼客人!!”姑媽狠狠的敲了一下我的頭。

“這就去啦。”

“歡迎觀臨,裡面請!”

“你們想喝些什麼?”

“林均言,快過來收拾!”

“姑媽,這邊買單了。”

我快累死了,林秋憶這個死丫頭,等你回來,我非把你拆了不可。

一切都是淺淺的1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