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淺淺的微笑450字作文

淺淺的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當我們陷入挫折、苦惱,從一個微笑開始,淡淡的,自然而清新。

  痛苦時,我們渴望得到關愛,渴望一個來自老師、父母、或者是同學、朋友的淺淺的微笑。她會使我們的心裡充滿勇氣,充滿希望。最好的朋友不需要任何語言的溝通,當她走過時,你只需輕輕的揮揮手,向他投以一個微笑,你就會感到你們之間已經有了最美妙的。我們往往因成功而開心,或往往因挫折而痛苦

  我曾經得到過許多的微笑。當拿着被我考砸的考卷給媽媽時,媽媽用一個淺淺的微笑鼓勵我,讓我有新的希望。在課堂上我做一個小動作被老師看到時,老師用那淺淺的微笑告訴我上課時不要做小動作,要專心學習,讓我知道唯有學習才是好的。當我和同學為了一件小事而吵架,同學的一個淺淺微笑讓我們又回到友好中。

  當我們在路上時,用一個淺淺的微笑,代表你我打招呼。當我們迎接一個客人時,我們用淺淺的微笑,代表歡迎他。……

  淺淺的微笑的含義很多。

  淡淡的愛,淡淡的情,那淺淺的微笑是一座通往美好心靈的橋樑——

  作文寫得好,再接再厲。相信你會成功的。

  六年級:蔡舒婷



淺淺的微笑 標籤:淺淺作文 被擱淺的夢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