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深深淺淺的價值觀念300字作文

深深淺淺的價值觀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知道,從一開始你就不屑於用別人的力量去為自己助威。 那些最簡便的生活來源於從一開始你的價值關係,故定在這裡。其實我們從一開始就能夠想象的到,那些過程對於我們而言,其實都只不過是最起碼的一個特點。然後你們在這個過程當中,付出的所有一切也只是在他們面前去看的清楚。

  然後他們偷到你的東西又能怎麼樣呢?那些圖片,那些文字全都是你的勞動成果,但是他用去了你也不能再說什麼。

  那樣生活似乎對於我們來講都只是一種象徵,而別人來跟你爭這些資源的同時,你應該有能力去保持住或者是去搶多其他的資源。

  這就是到了展現你自己能力的時候了。

  當我們真的看得明白這一切,生活對於我們來講都只是另外一個形象,只要你創造出來的成果,其實都只是在這裡懂得一些深深淺淺的東西。

  還是說這些本來就應該去看她們的真面目。

  還是在這裡,我們懂得的那些道理,從來都不是一點兩點。



深深淺淺的價值觀念 標籤:價值觀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 人的價值作文 人生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