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靈的缺口1000字作文

心靈的缺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5.12,看似平凡的日子,因為我們在每一年都會相遇;看似悲傷的日子,因為我們與它重逢在了2008。

  19000位朋友的悄然離去,留下的是抹不去的血紅烙印,那悲痛的記憶和那無邊的遺憾。我們只剩下痛心和黑暗。7。8級大地震,將美麗的汶川、北川送還給了平地,送還給了狼藉。要知道,當年我去北川小寨子溝時,那裡的風情萬種,綠影婆娑,新城的繁榮規劃,無不在我心中盪下的最動人的漣漪。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此刻消逝了,永永遠遠的消逝了。一個個觸目驚心的更新中的文字使用心靈的顫抖和酸楚的熱淚凝固成的。幾乎整個世界都為14:28而震動了!霎時,無數的遇難者告別了凡塵,告別了喧囂,甚至還未來得及說再見,便永遠的沉睡於廢墟之中。

  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奧運會的歡樂在上天開的大玩笑上破碎了,笑渦埋沒在地震里。我擔心,身出受災區什邡的媽媽安全嗎?電話的佔線提着我的心。終於,那溫柔的話語再次出現。媽媽,她想去成為志願者來點亮這微乎其微的一絲希望。

  看着新聞。80個小時,4800分焦急,溫家寶總理已經進入震中地區徹夜未眠30多個小時了。幾次大級的餘震沒有阻斷總理救民的方向。他說過,我要的只是10萬民百姓的安全;他對戰士們說過,是人民養育者你們,你們看着辦吧!他對世界說過,中國不會因這次絆腳而倒下,我們會再次站起來!到今天為止,國道317的公路終於開通了,受災群眾的生命安全迫在眉睫。我們在今天,再次因感動而落淚,因汶川而落淚!

  聚源中學,我未曾相識的朋友們,因為這一次地震,七彩的虹破碎成了無數晶瑩。我們握緊的手鬆開了,你們與美麗的都江堰融為一體。300多名同學,還未來得及許下心愿,未來的及報效祖國,就僅留下那一張角落裡堆積了孩子們軀體的照片。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打濕了眼眶;酸,滾燙於心靈。今天的你們成為了真正的天使,灑下的是血紅的琉璃。

  還有犧牲的老師們,是你們用自己的生命鋪開了孩子們生命的重生!

  卧龍里的大熊貓們,你們嚇壞了吧?你們還安全嗎?

  德陽的姊妹們,你們還會寒冷嗎?

  茂縣,成都,綿陽的子弟,你們還在哭泣嗎?

  不要怕,在光明的亮點,我們伸出了雙手,溫暖你們。不要怕,有我們在,一定會頂住坍塌的脊樑;不要怕,有我們在,一定能撥去頭上的陰霾;不要怕,有我們在,一定會有燦爛天地!

  今天的我們,是汶川人,因為我們心繫一起。今天的我們是中國人,因為我們流着相同的熱血!

  地震將心挖去了一角,任由酸楚放肆地流,淚水放肆地流。



心靈的缺口 標籤:我的缺點作文 缺口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心靈的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