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要忘記500字作文

我要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完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看呢?雙手冰涼冰涼,低於零攝氏度的皮膚讓我窒息。我終於明白心跳的感覺原來如此可怕。我無助,為什麼要告訴我,為什麼?!往事開始一點一滴地浮現在我眼前,遊玩、考試、打架、講話……現在的巧克力、謊言……我完蛋了。今天早晨眼皮兒不斷地跳,我的生命就在今天終結了嗎? 

  中午吃飯,《雪山飛狐》中的胡大哥一邊喝酒,一邊在樹林中慌亂揮動着手腳,發泄自己無限的悲傷。我端着飯碗,顫抖、顫抖。魚肚一向是我的最愛,今天卻在喉嚨堵住,咽不下去。這半碗飯,我終究沒有吃完。 

  水仙花終於凋零 

  晨露閃爍晶晶 

  殘敗的心境 

  誰能幫我理清 

  

  窗邊的樹青 

  嘩啦嘩啦不見影 

  我的生活從此無形 

  淚水瑩瑩 

  

  掩飾的笑盈盈 

  響聲叮叮 

  美麗的星星 

  伴我上天庭 

  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無憂無慮地生活着,許多天使陪伴在我的身邊。在這個年齡階段,本該不識愁苦滋味。三毛的一篇文章又反駁了這個觀點。只要是人,誰都會有情緒出現低谷的時候。 

  我要改變自己,不值得我去想的人,我一定會忘記。

我要忘記 標籤: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記得要忘記作文 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