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的追隨者500字作文

青春的追隨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風不住的颯颯的吹着,秋雨不住的淅瀝淅瀝的下着,一切都顯得是那樣的悲涼!但這一切,都抵擋不住那個青春似火的少年,一臉的稚氣和一身未成熟的氣息,他的眼神中充滿了對未來的嚮往與追求,他手中那支早已磨損了的鋼筆,見證了他那顆已經燃燒的心!桌子上,雜亂無章的稿紙上有他留下的青春的印跡。在這個屋子裡,一切都是那麼的破舊,這也證明了,他是青春的追隨者。

  為了追尋自己的青春,他孤身一人來到了這個偏僻的小樹林。儘管每天的日子黯淡無光,苦不堪言,可是他永遠是快樂的,因為他可以把自己最真實的感受用優美的文字寫在一張張青春的稿紙上,不用再欺騙自己的靈魂。他也因反覆閱讀自己的歷史而樂此不疲!

  他嚮往着未來也依戀着過去,歲月早已把他編成一本令他驕傲的書籍。他希望他的子孫也能成為青春的追隨者,像他一樣擁有輝煌的歷史,不會為自己浪費青春而後悔不已!

  多年後,還是那個屋子,裡面坐着的是一群孩子,他們懷揣着自己的理想,擁有自己的青春,他們都在自己青春的稿紙上寫到:“我們都是青春的追隨者!!”

   下欲口初級中學八年級 王怡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青春的追隨者 標籤:追隨作文 風的追求作文 生命的追求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