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2】1000字作文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接上集】 

  那個戴着黑色方框鏡的阿姨詭異地微笑着,對我說:“姑娘,沒找到心儀的寶貝兒嗎?來,我給你推薦一個,保准你喜歡!”說罷,她從身後掏出了一個粉紅色的心形手鏈。 

  “這個叫做法路易純愛。相傳是法路易的王妃的遺留下來的。當年法路易的王妃丟失了這調鏈子,就是由法路易撿到的,後來兩個人彼此相愛,白頭到老了。相信這個規律至今還存在呢!”說完,方框鏡阿姨詭異地笑了笑。我專註地盯着那條手鏈,腦海里浮現出了法路易和他的王妃的畫面…… 

  “姑娘,怎麼樣?喜歡嗎?看你看的這麼入迷。”方框鏡阿姨笑呵呵的。 

  “嗯……”我點了點頭,“這多少錢?” 

  “看你這麼喜歡,給你打個折吧!1000塊!平常這個我可是都賣2500的哦!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這幾天好幾個姑娘看中了它呢,保不齊哪天這條鏈子就會被買走了哦!你可要想好了!”方框鏡阿姨一個勁兒的慫恿我。不過一千塊實在是太貴了! 

  “一千嗎?可是我沒錢了……我要買的東西都是我的朋友幫我付啊……”我喃喃地說,“還是不要了吧……” 

  小?在一旁雙手叉腰,一副厭惡的樣子,而卿卿則在專註地挑着寶貝。 

  “別呀,姑娘。機不可失啊!叫你朋友給你付了錢不就好了嗎?這個可是貨真價實的寶貝!” 

  我疑惑地看了眼小?和卿卿。終於猶豫不決地對他們說:“我選好了……” 

  “是嗎?是哪件啊?快讓我看看!”卿卿很興奮。而小?卻皺着眉:“挑好了我們就給你付錢,趕緊離開這種地方!” 

  方框鏡阿姨亮出那條手鏈。卿卿眼裡放光,大聲尖叫:“哇塞!那麼漂亮!琪琪你真有眼光!”然後捧着那條手鏈愛不釋手。 

  “什麼啊。只不過是一條普通的手鏈!快點掏錢走人!”小?還是一樣的表情。 

  “等下嘛!姐姐這個多少錢呢?”卿卿問方框鏡阿姨。居然叫上了姐姐…… 

  “呵呵。你真會說話啊!這個一千塊哦~”方框鏡說。 

  卿卿連眼睛都沒有眨一下,說:“好!我買了!” 

  富家女就是富家女……唉。手筆太大了! 

  卿卿爽快地為我付了錢。但是一路上都在盯着那條手鏈看……小?則相反,一路上都不看我手腕上“熠熠生輝”的手鏈。 

  “卿卿啊,你知道嗎?這條手鏈還有個傳說哦!”我對卿卿說。 

  “嗯。你說來聽聽~” 

  我將方框鏡阿姨的話添油加醋的複述了一遍。 

  卿卿的眼神頓時暗淡下去了:“什麼嘛。沒有什麼好一點的傳說!沒意思!” 

  我只能無語。 

  不過這條手鏈真的好漂亮~! 

  PS:βàъY "菲最新的篇章。我這一天真不容易……發表了3篇……呵呵……不過只要能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就心滿意足啦~~ 

  希望喜歡的同志們給點分和評價~本人不勝感激~~謝謝~~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2】 標籤:摯愛作文 追隨作文 chapter作文 christma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