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路追隨800字作文

一路追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夢想與成長之間,我不斷的努力,只為代替那苦苦,而有甜的等待……

  我一路追隨,一路等待

  ——題記

  潔白的雪花在空中飛舞,凜冽的寒風肆無忌的吹打着我們的臉。我們每天帶着惺忪的睡眼走在如黑夜的早晨,又以同樣的路線,相反的方向帶着疲憊的身子看夜晚的路燈一步步的將自己的影子拉長。可是為了初三的目標,再辛苦,又能怎樣。現在的天,是冷的。但是,冬天都來了,春天還會離我們遠嗎?我相信總有暖和的一天。我追隨着,等待着。

  如果說草的萌芽,代表花的綻放;當最後一片綠葉變黃的時候,帶表秋的到來;當最後一片黃葉被冬雪所覆蓋時,代表東的到來。那麼我們的努力足夠了,春天是不是也就來了?。四季需要經歷春,夏,秋,冬。就好比人需要經歷童年,青春,成人。路都是人一步一腳印走出來的,更何況是人?小草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夠像小樹一樣高峻挺拔,雖然遙不可及,但它卻為此努力着;小溪的夢想是有一天能夠像大海一樣洶湧澎湃,雖然咫尺天涯,但它同樣為此努力着。我們不也應該這樣么?所以,夢的實現是需要一點一滴的努力才可以完成的。我等待着,同時努力追隨着。

  小時候的夢想是希望能做個買很多糖果的售貨員,每天可以以糖為伴,吃到滿口蛀牙也沒關係。大一點的時候我希望可以作一名教師,因為老師可以拿着紅筆批改我們的作業,流暢的打着一個個對勾。而我們只能用破鉛筆。再大一點的時候我開始聽音樂,喜歡在音樂的世界里遨遊,給我帶來舒適的感覺,於是做着當歌手的夢。這些缺乏時間的考驗與理性思考的夢一個個從自己的思想中破滅。在青春的歲月里,我真正認識到自己的所想要的夢想。為了實現它,我需要時間的等待。

  再美的鮮花不經歷風雨的洗禮,仍會黯淡無色。不經歷風雨,不會見彩虹。面對書山題海,我要倔強的笑着。

  我不相信奇迹,只相信努力是前進的動力。我一步步的邁着堅實而穩重的步子,追隨我的夢想,等待我的光榮。

  沉睡的大地逐漸復蘇,冰冷的河水逐漸融化,枝頭的鳥兒歡快的鳴叫。是春天來了嗎?



一路追隨 標籤:追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 一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