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1】900字作文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琪琪!麥琪!”在睡夢中的我隱約聽到有人叫我……於是我懶懶的起床,懶懶的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到陽台上往下望。 

  咳!原來是小?和卿卿……我的兩大“損友” 

  “你們倆幹嘛啊。那麼早的就叫我。我都還沒睡好呢!”我又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 

  “麥琪!你不會忘了吧?昨天我們約好了今天一起去‘血拚’的!”小?扯着嗓子沖我吼。 

  我頓時冒出一層冷汗……這才想起來。可是……我的荷包現在癟癟的……怎麼去“血拚”啊…… 

  “你發什麼愣啊?趕緊下來啊!”卿卿秀美的眉毛擰成了一團。 

  “那個……那個……我有點事,今天就不去了。你們去吧……”我吞吞吐吐的樣子好像很好笑似的,他們兩個“損友”都哈哈大笑…… 

  “你們笑什麼啊!”我白了他們一眼。 

  “你能有什麼事啊?你整天不就是和我們在一起嗎?哈哈。你真的好好笑!”小?爆笑着沖我吼…… 

  卿卿皺了皺眉,喊:“你是不是爆發經濟危機了?” 

  我頓時額頭又冒出了一層冷汗……這孩子怎麼猜的那麼准……猜什麼什麼准……唉,看來我別想有心事瞞着她了…… 

  “呃……差不多是這樣的……”我怯聲的說。 

  “你這丫頭。真是的。總是這樣!亂花錢,之後要花錢的時候你沒錢……唉,真拿你沒辦法了!”小?皺皺眉,吼道。 

  我愣在那,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去…… 

  “走啦走啦!這次我們兩個請你咯!”卿卿揉了揉太陽穴,“快點下來啦!” 

  我以光速換好了衣服,用聲速狂奔下了樓。 

  卿卿和小?瞪大了眼睛:“那麼快!” 

  我憨憨一笑:“快還不好!走吧!” 

  我們坐車到東街。我的眼球被一個黑色的招牌吸引住了。 

  【藏寶閣】:如果你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就請來東街3461號藏寶閣。你一定會搜羅到屬於你的寶物!…… 

  “卿卿,小?。我們去藏寶閣吧!”我拉住他們,強行拽到了藏寶閣。 

  “幹什麼啊,我不相信緣分的!”小?眉頭一皺,好像很厭惡這裡。 

  “但是我相信!”卿卿眼神放光,“琪琪,多虧你找到了這個地方!我很喜歡!” 

  我點點頭,開始搜羅我喜歡的物品。 

  我搜了半天,還沒搜到一件心儀的寶貝。突然發現一個戴着黑色方框鏡的阿姨在注視着我們。 

  PS:BABY菲最新力作喔~歡迎各位來捧場~偶會加油加油再加油噠~~ 

  by - -菲baby..

粉水晶-追隨摯愛【chap.1】 標籤:摯愛作文 追隨作文 chapter作文 christma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