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善良是內心的慌亂1000字作文

善良是內心的慌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善良是什麼?善良是六月里的陽光,是雨後的清新,是內心的萌動。善良的種子會收穫一顆善良的心,一顆善良的心,會收穫一中善良的行動。善良是一種小心翼翼的秘密…

  一片寂靜籠罩着整個學校,風時不時的來竄一下門,驚得正在沉睡的葉子也不得不搖了搖自己的身體,發出“沙沙”的聲音。這節課正是語文課,身為語文課代表我不得不擔負起課代表的責任。教室里很安靜,靜得很可怕,如果不是這麼多人在這裡,我都會認為是不是我在深山裡。我一直在埋頭寫着作業,班裡的動向也沒有去關注,我一直沉浸在自我的世界。

  “課代表,他肚子痛,好像是貧血”一位同學打亂了我沉浸自我的世界,我一聽到這消息,不禁立即站起來,大步走過去。“我送他去辦公室”我靜靜的說道,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此時是很害怕的,那一刻,我的心都在顫抖。我顧不上自己,滿腦子的多是同學需要去醫院。

  我扶着同學去辦公室,四周一片寂靜,這漆黑的一片,不禁讓我害怕起來,雖然只要把同學送到一樓,但是這是在3樓,況且這樓梯間還沒有光。我不由的看了看四周,黑黑的天,有幾顆星星點綴着黑黑的天。我再看看旁邊的同學,在這靜悄悄的黑夜裡,我看了他的汗水,‘是疼得這樣嗎’我看着他怔怔地想到。我不由的問了問他“你沒事吧,是不是很疼”我小心的問道。“沒事,快走吧”他忍着痛吃力的說道。說完,他就緩慢的走着,我在黑夜裡看着他的背影,苦悶的對自己說道“這人怎麼這麼犟呢”說完就立即跑到他旁邊,扶着他到一樓辦公室。我讓他坐到哪裡,等老師來。我囑咐着他,說完我就走了。

  我一路吭着歌,輕快地走着,忘卻了周圍環境給我帶來的恐懼。走到半路,我又想起同學一個人在辦公室,還有他那汗水,我不禁又往回走,不知不覺到了辦公室,我看到裡邊沒人,我下了一跳,‘人呢,到哪去了’我心裡恐懼的想到,‘是不是…’我又恐懼地想到,我的內心特別亂,只要一想到他是自己弄丟的,我就有烈火焚起。

  我懷着滿腔的愧疚和恐懼,回到了教室。我回到教室之後,心情特別沉重,‘他到底到哪去了么,怎麼辦,我把他弄丟了’我恐慌的想到,整個人看上去就要癱瘓了一樣。我心裡默默許願“你一定會沒事的對吧”

  第二天,我懷着十分沉重的步伐到學校,到了教室,我不敢去看那個同學的的位置。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鬼使神差的往他的位置望去,看到他在哪裡,我一時間忘記了興奮,我驚呆了,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頭,竟笑了笑自己…

  善良就是一顆這樣神奇的種子,能給你帶來恐懼、焦急,還能給你帶來驚喜、快樂。

  我也不知道多年以後,我是否還能想起這顆帶我走過驚心動魄的種子…

善良是內心的慌亂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善良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