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四維和我500字作文

四維和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四維的這段文字,沒有緣由,冥冥中註定我便與它相遇,然後內心激蕩,有微微刺痛的感覺。或許有同樣的境遇,心於之共鳴吧!

  再次走在四維創造的青春國度里,心便再次淪陷。四維的文字總是像他的人一樣,半明媚半憂傷。在這個屬於我們的花樣年華里,踩着單車在陽光下唱歌,連空氣中也瀰漫了書中香樟的味道。想起美麗說過的話:我以後一定要到有大片大片香樟樹的城市生活,就像四維小說里的淺川一樣。我們憧憬着那個美麗的夢。儘管我們都知道淺川不過是四維虛擬的一個地方;即使有地方有香樟,但我們知道那都不是我們想要的,那兒沒有陸之昂,沒有傅小司,沒有遇見,沒有很多很多。

  有點唯美的文字總是能打動我的心。眼淚便如他的文字一樣充滿了憂傷。

  或許我與他是相似的餓。是明媚於憂傷的混合體,矛盾卻又單純。只到某一天,發現燦爛的青春逐漸逝去,心是否也會隨年華老去,隨着四維的老去漸漸消融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

  後記:寫下這寫文字的時候,心情說不上好也說不上壞。一半明媚一半憂傷。連正在啃的冰淇淋奶油融化的樣子,都像是我在流淚。

  一路走來,回首,留下的腳印或許不堅強,或許不筆直,但有最愛的四維的文章和那麼多朋友陪伴走來,即使是孤單的,也沒什麼好怕的了吧!



四維和我 標籤:四維作文 你和我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