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四維空間800字作文

四維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Hello!我住在四維空間,你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Green博士發明了長生不老丹,獲取專利,並大量上市,地球上的人實在太多了,許多人已經無處可居。我們查到了X星、Y星、Z星……可以居住,但已經移民了還是住不下。經過A博士的努力,終於神奇地創造出了四維空間。

  我相信大家都看過動畫片《哆啦A夢》。哆啦A夢的口袋就是四維空間袋子,你看它的“秘密武器”那麼多,都能放進那麼小的一個口袋就是因數那是一個神奇的四維空間袋。我們住的四維空間也一樣,住再多的人都不成問題,因為這兒是無限的大,可以無限的延伸。既然是四維空間,當然有它的與眾不同之處了。房子不像陸地上的房子,而是圓形的,是用特殊薄膜做成的。如果不用這種薄膜,我們會被四維空間的特殊光線弄傷的。那走在街上怎麼辦呢?對了,我們的衣服也是用這種特殊薄膜做成的。你一定會奇怪,衣服硬硬的,那多不舒服呀?房子軟軟的,那怎麼住呀?你甭着急,房子不軟,衣服也不硬。做衣服的薄膜放到一種神奇的水中一泡,就便得柔軟了,穿在身上比綢緞還舒服。

  我們這兒的公園裡的花花草草也是經過變異的,因為我們這兒有特殊光線。我們這兒原本天昏地暗,為了讓花草生長,也為了大家生活在光明中,A博士費盡心思,終於發明了這種特殊光線。可是問題出現了,A博士用兔子做實驗,可兔子被特殊光線刺傷了。A博士找了很多材料來抵禦光線:塑料、軟金屬、海木頭……可一次次失敗了。小B勸A博士:“算了吧,小A,你別試了。”A博士馬上反駁:“那怎麼可以!現在人口越來越多,可住的星球都擠滿了,我們住哪兒呀?何況我不可能半途而廢,我一定會成功的。”A博士經過一次次的努力終於成功了。

  我們還可以在四維空間飛。因為四維空間的空氣也不一般,有氧氣、氯氣、氫氣……擴氣。不知怎麼的,多了個擴多,這樣我們就會飛起來了。所以我們的鞋底都小鉤,把網地鉤住,以免飛起來,小鉤一松我們就可以自由自在地飛起來了。祖先啊!您的飛天夢實現了!

  “A博士!我家漏特殊光線了!”小B大聲叫着我,沒想到吧,我就是A博士。漏了這種特殊光線,千萬別慌張,但要快速逃離現場,來通知我,我會幫你修補的。別忘了聯繫我!



四維空間 標籤:四維作文 空間作文 想象空間作文 qq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