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對王老師的認識700字作文

我對王老師的認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又轉學了!

  新的學校還是蠻大的,處處都是翠色慾流的綠色,寬大的校道兩旁種滿了書,活動場所也種了幾株大榕樹,還有一個很寬闊的足球場草坪,反正就是一進校門就滿眼綠色,很是舒服!

  新的班主任是一個個子矮矮的男老師,我們都叫他王老師。王老師的額頭很寬闊,眼睛小,眼神很卻很凌厲,不高的鼻子放在有些紅的臉龐上,顯得有些格格不入,嘴巴很厚,嗓門大的要死。頭髮像刷子似的豎起來,一看就知道是一個精明能幹之人!他叫王中群。

  有次上課,忘了為什麼大家得罪了他,他就完全不顧形象的在講台上破口大罵!王老師他生氣時臉就從額頭紅到耳根再到脖子根,像西紅柿一樣,本就小的眼睛眯的得跟小了,凌厲地掃過全班,頭髮更是如觸電般豎起來!全班頓時鴉雀無聲,那種寂靜真不是人能夠承受的。他站在講台上用那高分貝聲音刺激我們的耳朵神經,雙手撐在將桌上,死死的撐着,我真擔心他會倒下去。時不時猛拍桌子,把我嚇得快要跳起來了。不過他轉變的也真快,罵完了,也不說什麼,依舊和顏悅色的上課。

  王老師也有幽默的時候,不僅在下課,連在上課,有時就會舉一些幽默的例子。在學習圓柱的表面積時,他告訴我們要沿着圓柱的高,也就是從上到下任意對應的一點剪下來,才有可能得到的是正方形或長方形。“如果不按圓柱的高剪得話,那還可能檢出一朵花呢,還可能檢出一條鬼呢……”老師的話語在同學們的鬨笑聲中漸漸隱去。或者在批評一些同學做題目粗心到時候,也有許些幽默。他說:“將來啊,科學家們還會發明一種書專門給這些粗心的同學,那種書啊,它會自動讀題,還會自動批改,甚至還會伸出一隻手來打你兩巴掌!”同學們又笑了。

  王老師上課很生動,大家也很愛聽,我也是如此,只是應為老師上課是愛舉一些有意思的例子吧!

  王老師雖然很兇,可大家都愛上他的課,我所認識的王老師到底是凶還是幽默呢?

  南海,大瀝,博雅學校六年級:屈柔



我對王老師的認識 標籤:給王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王老師作文 我的王老師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