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下的花朵(七)900字作文

陽光下的花朵(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間一點一滴的飛逝而去,他們也已經不再小了.....  

  “哇,好爽啊!高年級就是不一樣,看看那些三四年級的,多幼稚呀!哈哈”寒玉說。  

  “別發神經了,不就是剛上五年級嗎?就說人家幼稚,你沒上過啊?”哲雲嘀咕着。  

  再看看凌心和小威這邊,以前剛開始到這時,凌心可謂是一言不發一個朋友也沒有,可現在里三層外三層的包圍着,羨慕呦!在此凌心還交了幾個死黨,不錯哦!凌心在教師里坐在第六排,和她的死黨正好聚一快,這可是老師最頭疼的問題,因為他們幾個上課老是討論事情,你說,老師要是批評他們吧,他們又學習很好,怎麼能忍心呢?唉!賈老師想了種種辦法都不實用,索性不管了,只要考試能不讓賈老師失望。說起凌心這三個死黨,那可真是夠特別的,我在這就簡單說一下。  

  劉雪:她是個熱心腸的女孩,可能很愛幫助人吧!對待任何事都很認真,因此在老師心中就塑造了一個超級乖乖,聰明的形象,唉!劉雪的數學非常好,凌心真想超過她,劉雪也是個讓人受不了的人,比如那天她好象沒啥事干,就到處溜達溜達,突然一個同學撞到她了,這小可好她伸出手一把抓住那位同學的衣領,大聲吼到:“喂,你撞到我了耶!知不知道?”那位同學連忙道歉,可劉雪就是不放過他,一直找茬,凌心看到后替他請罪,劉雪悄聲說:“告訴你哦!反正我今天什麼事都做完了,好是寂寞,哈哈,終於能有個事玩了,你不要找事哦,一邊去”暈呀!這是什麼理呀!這下那位人兒慘了。  

  余良:乖乖,說起他,那可真是讓在坐的男同胞們眼紅,淘氣的余良深受老師喜愛,成績那是頂呱呱啊!就是太狡猾了,老師是也吐露過說:這個小余良啊!我是既愛又恨吶!沒辦法。余良是個愛惹事的孩子辦公室和最後一排就是他的第二個家,上課時,他喜歡說話,無奈,許老師為了能讓他注意聽,就把他攆到最後排聽課,辦公室呢?下課他愛打假,一打起來就沒完沒了,於是乎就被叫到辦公室處理了。  

  奚孝靈:整一個呆傻型,凌心給她起了個很有個性的外號,叫“麵包”知道為什麼嗎?奚孝靈的臉胖乎乎,白嫩嫩,最喜歡穿黃色的衣服乍一看,那不活像個大麵包嗎?

陽光下的花朵(七) 標籤:陽光下的花朵作文 陽光下的作文 陽光下的我作文 月光下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