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好想哭600字作文

我真的好想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因為在家裡,無論我做什麼事,爸爸媽媽都誤會我,我又無法辨解,真的受不了了。 

 有一次,是星期日,吃完早飯,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一看飯桌子還沒撿利索,客廳地面也很亂。我心想,反正今天不上學,作業我已經完成一半了,幫媽媽打掃打掃衛生吧。我說干就干,先撿了飯桌子,刷了碗,掃了客廳的地面,連媽媽的被物我都重新疊了一遍,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把室內全拖了一遍。心想,這回媽媽回來該高興了,一定要誇我幾句,想到這裡,我心裡美滋滋的。到了下班的時候,媽媽爸爸都回來了。沒想到,媽媽第一句話問我的是:“作業完成了嗎?”我真的還有一點沒寫完,就囁嚅着說:“還有不點了。”媽媽立刻大聲說:“我就知道,這是不想寫作業,折溜子收拾衛生!”聽了媽媽的話,我的眼淚在眼圈裡直打轉——媽媽,我只想幫幫你讓家裡乾淨乾淨! 

 還有一次,我放學后看媽媽還沒回來,就先把飯鍋插上了,爸爸一進門就笑着說:“沒錢花了,打你媽溜須,要零花錢?”其實我只是想早點吃飯,氣得我一句話也沒說。 

 一次我跟媽媽說要買個自行車,早晚上學放學不用候車,節省時間還方便,我媽媽卻說:“以後好方便逃跑啊!” 

 我非常喜歡籃球,懇求媽媽給我買一個籃球。媽媽不但不給買,反而還說:“我要是給你買籃球,那我就是傻子,因為你買了籃球后,甭想學習,就一心想着怎麼玩吧!” 

 氣死我了!這是為什麼?我爸,我媽,我爺,我奶,姥姥,姥爺全都不給我買玩的,頂多給點零花錢,這到底是為什麼?是因為我的成績太差?是因為我喜歡體育?難道說成績不好的學生做什麼都不好了嗎? 

 我好想放聲大哭一場!

我真的好想哭 標籤:真的好想你作文 我好想哭作文 好想哭作文 我真想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