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小小的傘300字作文

小小的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蒲公英老了,要將孩子們放飛,她給每一個孩子戴上了一把小小的傘。人,也是一樣,當兒女們長大以後,終究有一天會自己去獨立。突然,我覺得自己就像母親放飛的種子,來到一中這塊神聖的土地。

  很久以來,我就執着的期待這一天,因為我要獨立。獨立面對生活的挑戰,而等到這一天來臨時,我的信念卻溜跑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再也沒有人去為你遮風擋雨,所有的一切都自己干!

  我用母親給我的那把傘來到這塊廣闊的土地,深深紮下了我的根,伸展開我的葉,沐浴春天的風,夏天的雨,秋天的葉,冬天的雪,這裡人才濟濟競爭激烈,我也從一棵幼苗長成了一棵小樹。

  雖然離開了親人,離開了溫馨的家,但在這裡。我又有了一個新的大家庭,我要用自己堅定的信念,不畏艱難,百折不撓編織出生命的色彩!



小小的傘 標籤: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