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因為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魚兒感恩叮咚溪河,因為溪水裡有關懷;大樹感恩風雨,因為風雨中有對它們的磨練;花兒感恩驕陽,因為在那燦爛而溫暖的陽光中她才會綻放的更加嬌艷;而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因為有你,讓我坦然面對挫折。

  小學的一節體育課,太陽被陰霾給遮蓋了,火紅的光線透過烏雲變成灰色了,操場的天空上拂過陣陣輕柔的風,一切綠色——草、樹都有韻律的隨風搖擺,真是一個踢足球的好天氣!

  我興沖沖的跑到我器材室,借了個球,和好朋友以及其他同學約好去操場上來一場比賽。

  開始了,我首先帶球進攻,突破了在前面防守的同學,轉身、假動作

  弓球、直接來到了球門前,我心中暗喜,將球穩住,然後輕輕向前一帶,晃過對方的阻攔,看準機會,猛地起腳怒射!不料腳下有一塊小石子,我沒有控制住重心,一個人像根鋼筋直直的倒了下去。

  好朋友看到此景,停止踢球,急忙趕了過來。我坐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捲起褲腳,之間膝蓋上蹭破了一小塊皮,流着血,我的表情一臉痛苦,畢竟那個時候我還小。

  好朋友對我說:“跌倒不可怕,只是出了點血而已,男人流血不流淚。跌倒以後要爬起來。來,我拉你起來!”他有力的想我伸出手。

  是啊,那裡跌倒那裡爬起來。法國思想家,文學家,批判現實主義作家、音樂評論家和社會活動家——羅曼·羅蘭曾說過:“失敗對我們是有好處的,我們得祝福災難,我們是災難之子。”

  我想通了這點,也就忘記了傷痛,搭上好朋友的手,站了起來。

  因為有你,使我克服了困難;因為有你,使我擊敗了挫折;因為有你,使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沒有挫折的人生不是人生,沒有羈絆的生活不叫生活。

  進才北校初二:李帥哥



因為有你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