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因為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上最溫馨的一句話莫過於:“因為有你。”儘管我遇到坎坷,都能微笑面對,因為有你。無論無身在何方,都能自立自強,因為有你。不管我陷入絕境,都能永不放棄,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而讓我百嘗生活

  從你的第一次分娩,從你的第一次疼痛,就讓我感知這個世界。一聲聲哭鬧不停,雖然很吵鬧,很疲憊,但是不忘回首一望。是你教會了一個嬰兒從小到大的人理倫常。兒含乳啼,使你夜不能寐。長大成人,讓我感知知識真諦,儘管力不從心,仍然滿足於我。因為有你,讓我茁壯成長,而讓我嘗盡生活百味。遭遇坎坷,微笑面對,因為有你,吾不懼。

  因為有你,而讓我有了方向

  你的一次嚴厲教導,使不知什麼的我嚇得魂不附體。因為一字之錯,你嚴厲地揪着耳朵。火辣辣的疼痛,讓我面紅耳赤,當時只有不做聲,因為害怕。事後不曉得將你痛罵無數,你可知?可恨?如今又一次憶往,沒有痛恨,沒有面紅耳赤。若不是你,我又如何有今。說一聲謝謝不及,道一句感恩無妨。因為有你,吾不慌。

  因為有你,而讓我重新站起

  你的一次伸手,讓無助的我有了支持。一次不小心的跌倒,當時只有無助。望着人來人往的過往,不知如何開口。只見,有人行色匆匆,有人過而不及,彷彿這世界這一時刻有我一人。看出了人情淡,事態涼。不耐只有吟吟嘆!從百遠擦肩,急促的有你而來,急促的詢問,安慰。當你伸手,有笑,有問。我有的卻僅是“謝謝。”雖然只是陌生,雖然只有客套,雖然只是萍水相逢......其實,千言萬語不知如何訴說,不知如何表達。僅能默默感謝。你可知?可曉?因為有你,而讓我重新站起。無論今後如何,幫助他人。因為有你,吾有情。

  因為有你,感恩父母。因為有你,感恩師者。因為有你,感謝萍水相逢......

  是的,因為有你,花兒常開。因為有你,樹木常在。因為有你,世界常安。

  世界如何變化,只因有你。

因為有你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