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因為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因為有你,我每天都在“絢麗多姿”的繞樑餘音中度過。

  人們常說音樂是聽覺的藝術。我說,音樂還是視覺的藝術。

  ——哀回曲婉的是淡紫色的,活潑明麗的是亮黃色的,清新恬靜的是綠色的,純潔博大的是天藍色的,熱烈奔放的是火紅色的,穩重沉厚的是黑色的。每一首音樂都是獨特的色彩組合。因為有你,於是我懂了。

  我說,音樂更是心靈的藝術。

  ——而忽視多愁善感的,弦上流出的是寂寞,除了清月,恐怕無人能懂;薩克斯是優柔寡斷的,喇叭里徐徐突出的是一首首悠悠而又綿長的詩;長笛是樂觀向上的,一洞洞的孔里湧出的是對光明的渴望,匯成的音樂小溪清澈見底,汩汩地向前奔跑;架子鼓是活力四射的,蹦出的是節奏鮮明的拍點和洶湧的爆發。因為有你,於是我懂了。

  一直不喜歡電子音樂的嘈雜,塵世的喧囂已經讓我身心疲憊。因此,我獨愛古典音樂,執一杯黑咖啡,依鋪了白色桌布的圓桌而坐,周圍是賞心悅目的綠色,陽光投下一點又一點亮斑。靜享。

  黑白鍵的交錯、飛舞。清晰的音符飄得很遠很遠。

  品《綠袖子》,品出了凄美的憂傷;品《星空》,品出了星空的深邃,“寧靜”就像一戳就破的肥皂泡泡;品《給母親的信》,品出了遊子之心對母親的愛之熾熱;品《革命》,品出了拳拳赤子之心的悲憤。

  因為有你,於是我懂了。

  我懂得了整個世界。

  江蘇省邗江區槐泗學校初二:陳昕怡



因為有你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