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因為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時常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的任何一位人,一個物,一件事。謝謝你們對我一點一滴的付出,因為有你,才使我這樣健康、快樂的渡過十五年。

  感謝父母,因為有你,我才有機會看到這個精彩繽紛的世界,感謝你們給了我一個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並給了我一個永久居留證。

  感謝老師,因為有你,我才有如此的才華,感謝你用無悔的青春為我書寫了一篇不朽的輝煌篇章。

  感謝朋友,因為有你,我才會有如此有趣的生活,感謝你們,和我這個並不優秀的朋友一路走來,並走下去。

  感謝那些曾施予我恩澤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會感到人間處處有真情,感謝你們,讓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縫隙中不只是無形的空氣。

  感謝那些曾被我幫助過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會有回報他人的機會,感謝你們,讓我領悟到“助人之樂,妙不可言”。

  感謝那些鼓勵過我的人,因為有你,我才能看到希望的晨曦,感謝那些對我不滿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會看到自己的不足,感謝那些嘲笑我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會有前進的動力。

  感謝你們!

  感謝鳥語花香,感謝春光明媚,蔚藍蒼穹!!

  感謝如此不凡的生命,感謝生命如此豐富多彩!

  就象魯迅說的那樣:感謝命運,感謝人民,感謝思想,感謝一切我要感謝的你。



因為有你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