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有你1100字作文

因為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年春晚,陳奕迅和王菲的一首《因為愛情》,紅遍了大半個中國。而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因為有你,我的生命缺少了遺憾。——題記

  2010年8月的一天,我懷着滿心的希望,帶着對未來的憧憬,踏入了六中這個神聖的校園,我幻想着自己一定能在這裡度過最完美的初中生涯。可是一切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美好,曾經最好的朋友都分到了三四班,只有我在六班這個小角落裡孤單徘徊。對於從來沒有承受過巨大挫折的我來說,這無疑是晴天霹靂。漸漸地,曾經那個活潑快樂的小女孩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沉默寡言,整天趴在被窩裡默默流淚的我。周圍的一切都不同與原來,開學前的豪言壯語也都化成了灰燼。自信丟了,夢想丟了,一切都丟了。我在初中的起點迷失了方向。“我該怎麼辦?”我望着天空毫無顧忌的大喊。

  故事發展到這裡,救星也應該現身了。不錯,在我最孤獨無助的時候,她出現了。她像一位女神,把我拉出了本不該屬於我的陰霾世界。她的英語課堂幽默風趣,別具一格,這對於我這個熱愛英語的人來說,無疑是不幸中的萬幸。英語課成了我最主要的精神支柱,我開始展現我的英語天賦。漸漸地,她發現了我,她欣賞我的才幹,選我當班長;她認可我的成績,給予了我“學習之星”的稱號。她不斷地表揚我,鼓勵我,讓我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一段時間過後,我突然發現自信回來了,陽光快樂也回來了,我又做回了從前的自己。而此時此刻,我也有了更遠大的夢想,我堅信我可以開闊出一片更廣闊的藍天。班隊會上,作為主持人的我把大家帶入一個又一個高潮;英語演講比賽中,我聲情並茂的演講博得了評委的陣陣掌聲;英語風采大賽中,我和隊友們齊心協力,再一次贏得了所有人的感嘆……榮譽的光環又一次將臨到我的頭上。

  就在我漸漸熟悉並熱愛上這個新集體時,事情又一次發生了戲劇性的轉變,爸媽要給我轉學!都說“天下父母心”,我也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我好,看着他們期望的眼神,我咬牙點了點頭。我又進入了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彷彿又回到剛了踏入初中的時候,但為了不辜負爸媽的期望,我一直沒有說出來,只是不斷的鼓勵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周后,當媽媽回六中給我辦轉學手續的時候,她哭了,她捨不得我走。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定要回來,一定要回來,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世界。

  星期一的早晨,我又一次沿着斑馬線踏入了六中的校門,是那麼熟悉與親切。剛走到教室門口“老班,你終於回來了!”“老班,我們想死你了!”喊聲此起彼伏的回蕩在我心頭,一種溫暖油然而生。我看着她,她對我微微一笑。

  今天在這裡面,我想對她說;“謝謝你,趙老師!”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不再暗淡!

  因為有你,我的心中不再孤單!

  因為有你,我的青春絢爛奪目!

  初二:nancywyn



因為有你 標籤: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有你們作文 因為有你而精彩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