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切存在過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價值900字作文

一切存在過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們經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煩惱,其實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任何東西都有它存在的意義和價值,而它們是不分高低貴賤的。有的人會輕生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存在似乎很有價值,然而世界失去他/她就不會運轉了,其實他們錯了,每個人的價值都是平等的,然而也不能輕視自己的價值,有的人也會經常自責,說自己很笨什麼的,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不笨,不能把聰明和笨制定為一種規矩。就算是懶人都有他們存在的價值,懶人的價值在於他們至少是寄託了父母長輩的期望而誕生下來的,被質疑為懶人又是另一回事。 

  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價值的,就連三聚氰胺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至少人們更了解它以後,可以把它用於好的方面,至少也是人類科學史上的發現。瓦斯,人人都知道是有毒的,但是如果把它用在該用的地方,然而它也是有價值的,對於戰爭的使用家來說,它是一個好東西,然而對於受害者則是壞的,然而人人都知道事物具有兩面性,只是出發的角度不同而已。 

  有害化學品都有價值,玩具也是有價值的。對於大多數家長認為玩具就是危害未成年人的物品,因為它們只會讓孩子養成不好的習慣,但是家長卻忽略了孩子那個純真的心。遙控直升飛機能夠提高一個人的判斷力和準確度以及視力,這點我是驗證過的,沒事就玩直升飛機,雖然有的人認為那會耽誤學習,但是它卻鍛煉了一個人的判斷力,如果沒有準確的判斷力去判斷直升飛機降落的位置和時間以及角度,那麼直升飛機就會掉下來,可能會有損傷。四驅車,我爸媽從小就喜歡買沒有組裝好的四驅車給我,我總是能快速的組裝好,並且還參加過玩具城裡的比賽獲得過獎品,當然,有許多家長喜歡買組裝好了的四驅車給孩子,然後又說孩子就知道玩什麼的,其實買組裝的四驅車更能夠鍛煉孩子們的反應能力,那麼多零件,一不小心就會裝錯。 

  玩具都有價值,那麼電視劇也有價值了。雖然說電視里有一些弱智的動畫片,但是有的孩子能從裡面提出許多疑問,也有的孩子就知道看,提出疑問的孩子就能夠知道許多動畫片很假,比如說《喜羊羊與灰太狼》狼怎麼可能沒有羊團結呢?沈石溪的狼王夢就告訴我們狼很少獨自行動的,除非他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當然沒提問的孩子並不代表他們笨,而能體現出他們的感情的單一,至少能夠知道他們一定會守護他們的夢想。

一切存在過的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價值 標籤:我喜歡的東西作文 最珍貴的東西作文 最好的東西作文 生命的價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