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思索700字作文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思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春,那夏,那秋,那冬,依舊在忙碌着這一切一切。從出生的第一聲“哇”叫,到背着沉重的書包踏上渴望已久的求學之路,直至現在的我經歷了漫長的十五年。這風、這雨的襲擊,讓我看到了堅強之門,使我學會一直沉思着,沉思着……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思索。 

  戲曲·思索 

  從小我就被那電視里的種種人物所迷住了,喜歡隨着他們的表演組建哦出一些連自己都不懂的古怪動作;喜歡穿着媽媽的長裙大衣,配着一雙使我摔了無數次跟頭的高跟鞋,跌跌撞撞地走着,模仿京劇人物的音色,開始對着鏡子表演起來。然而,現在的我,不再沉迷於那電視劇人物的喜怒哀樂了,不再為了高跟鞋而跌倒了,因為我明白了:人生不就是一部連續劇嗎?自己不就是戲中的主角嗎?只要做好現在的自己,這部續劇不就是很精彩很精彩嗎?那因情況而跌倒而摔傷不就是人生坎坷路上的種種挫折嗎?只要你不放棄,演好你現在的角色,不就是很完美嗎? 

  歷史·思索 

  歷史的悠久,歲月的漫長,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好好珍惜現在,不然眨眼間又是一個歷史。以前我幼聲幼氣地問媽媽:“媽咪,歷史是什麼?”嗎猶豫了許久說:“女兒,時間就是歷史,昨天是歷史,剛剛的前一秒也是歷史。”當時的我還不明白,以為歷史就是以前,以前就是歷史。當我開始接觸歷史,當我開始尋找歷史,當我開始重視歷史,歷史就不是純粹的歷史。我開始學會說“讓那成為一種歷史。”“不要讓這乘務一種歷史。”我懂得,歷史就是時間,一秒鐘錢你是什麼,那麼后一秒到時,剛剛的前一秒就是歷史,從山頂洞人的出現到到現在的前一秒都是一種歷史。這些都是一分一秒的時間積累起來的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思索……

十五歲,我多了一份思索 標籤:我多了一份成熟作文 我多了一份堅強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