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收藏十五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收藏十五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十五歲的我們,風華正茂、青春飛揚;十五歲的我們,精力充沛、鬥志昂揚;十五歲的我們,熱愛生活、樂於挑戰;十五歲的我們……

  十五歲——勇敢

  十五歲的我們,早已失去童年的那份天真幼稚,背上重重的行囊,走在成長的路上。這時的我們正坐在寬敞的教室里享受知識的滋養,用尊敬之心待老師,以熱愛之意對同學,更重要的是用孝敬之行對父母。但生活不僅需要平平淡淡的快樂,有時還會擦出挑戰的火花。面對困難,我們不再畏縮不前,而是選擇迎難而上。或許十五歲的我們經得起大風大浪,或許十五歲的我們仍需生活的考驗,或許……

  十五歲——堅強

  十五歲的我們不再因一點小事就哭鼻子。這使得我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沒有過不去的坎兒。每次考完試,不論成績的好與壞我們都敢於面對,總結成功的經驗,吸取失敗的教訓。我們又成長了,人們常說“壓力就是動力”,生活每天都在為我們施加壓力,樂觀的我們是否又能化壓力為動力,去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呢?

  十五歲——成長

  春去春又來,花謝花再開。十五歲的我們只是一隻雛鷹,沒有能力去搏擊長空。所以我們仍待成長。我們堅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任何一種成功都是來之不易的,只有經歷了風雨的洗禮,迎接我們的將是美麗的彩虹,所以我們要繼續成長,這樣才有可能一飛衝天!

  十五歲的天空留下我們太多的美好回憶,十五歲的天空帶給我們太多的幸福感動,十五歲的天空留給我們太多傷心遺憾。所以,十五歲的天空更值得我們去收藏,等到我們年過花甲的時候翻開自己的人生畫卷還會有如此美麗的一筆。至少不會因自己虛度年華而留下悔恨的淚水。收藏十五歲的天空吧,它會使你收益無窮~

  寶雞市金台區蟠龍第二初級中學初二:王瓊



收藏十五歲的天空 標籤: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十五歲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