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筆記本500字作文

筆記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已經晚了,颯颯的秋風吹得人只想躲在家裡。 

  室外,黑夜,無人的街道。寂靜。 

  在這寧靜的夜晚正上演着一出故事。 

  李明,初三學生,為了學習需要,騎着自行車出門了。他要買一個筆記本。寒冷的夜裡,總讓人有些畏懼。蒼白空洞的路燈,睜大眼睛盯着他。 

  李明轉了很長時間了,仍未找到一家文具店。終於,在街道一個偏僻角落,一家文具店出現在了眼前。文具店的招牌已經爛了,只剩下“文具”兩個字,且看似飽經風霜,衰敗感油然而生,且在黑夜的陪襯下十分陰森恐怖。 

  李明進了店,光線不明亮,只能看見貨架上擺着許多筆記本,一個瘦骨嶙峋的老頭兒突然從李明背後冒了出來,眼睛空洞洞的。冰冷冷的話語從老頭兒嘴裡飄然而出:“要買筆記本嗎?”這下可把李明給下了一跳,感到心都要跳出來了,心想此地不宜久留,太陰森可怕了!於是李明匆匆隨便買了一個10元的筆記本,付了帳。李明剛要走出店門,老頭兒像想起什麼事一樣地又說了一句:“不要翻到最後一頁,否則將有災難發生! 

  李明總覺得這家店有點古怪。 

  到家后他將筆記本隨手仍到臨窗的桌子上。 

  風,很大,將本子吹翻開了,李明想起老頭兒說的話,正想上前將窗戶關上,可為時已晚,筆記本已經翻到了最後一頁…… 

  “不!”李明大叫一聲,“這本子上最後一頁有一個標籤:‘此本3元’……”

筆記本 標籤:筆記本作文 筆記本電腦作文 日記本作文 我的日記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