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五(3)班那些事兒(6)500字作文

五(3)班那些事兒(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雨,你其實並不壞。

  我和我的朋友月兒、凳子、橙子走在路上。橙子突然說:“記得昨天嗎?”凳子一驚,她可不想再提昨天。月兒見橙子表情不對,說:“已經過去了啊!不提了。”橙子有點尷尬。我轉了話題:“聽說斕兒最近要去演出了。”“同學們,大家好,這裡是學校廣播台,我是夜雨,現在請我的妹妹夜兒表演節目!”夜兒,月兒對她十分反感,上次可把月兒整得夠慘了,可是,夜雨他到底是誰啊?這時,“夜雨是學校的優等生。”一邊不說話的月兒說話了:“可是比我還差點!”(-、-)“可是他為什麼和夜兒一起?”我問。月兒說:“一定是個大壞蛋吧!”橙子最後提出建議:我們跟蹤夜雨。“這真是餿得不能在餿的主意,就這麼辦!”

  放學了,夜雨和夜兒在一起。(眾人:他們是兄妹)夜兒破口大叫:“笨蛋!背我走!”夜雨把夜兒背起來,走在撒滿夕陽的大路上。家中,夜雨幫夜兒寫作業,總之和僕人差不多。夜裡,夜雨幫夜兒鋪被子。夜雨的夢話如下:夜兒 操縱 林子下雨乾的。呼……我們的計劃終於結束了。(誰猜到夢話是什麼就給分)

  “月兒,你最聰明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這個我也不知道。”

  “啊!”

  “看來是時候去找師傅了。”

  “師傅?”

  “我的師傅,他教我的。”

  下次預告:霖是操縱夜兒的真兇?

五(3)班那些事兒(6)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那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