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給我三天黑暗40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引導語: 

  我寫的這篇是依據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為主編寫的一篇小說,與海倫凱勒大師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是:我願意以自己的三天光明來換取海倫凱勒大師的三天黑暗! 

黑暗的存在 

  有人很怕黑,說黑暗的地方是被鬼所統領的邪惡之地。假若問世人,世間真有鬼嗎?這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話題,在平凡的世間,陰陽交錯,既有光明,也有黑暗。 

  在黑暗中的人,大多都是拚命搜尋光明。問世間能有幾個真心喜歡黑暗的。失去光明的人迫切追求光明,是否忽略了身邊的黑暗?的確,在黑暗的世界里。尋找自己命運之路是一件不可思議的苦,回頭想想,黑暗有錯嗎?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光明在延續、在擴展,黑暗亦如此。永遠的光明是否單調,單調的花兒是否美麗,紅花還須綠葉襯,光明的可貴恰恰是因為有了黑暗的存在。 

  ~~~~待續~~~~~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