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給我三天黑暗50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我會發現夜空是那麼黑,那麼神秘,黑讓人難以捉摸;花兒是那麼得香,但我們卻不知道方向是從哪飄來的。

   當我們周圍黑暗時,世界上的一花一草,一山一水,甚至一個微小的生物都是那麼美麗。然而,可當我們周圍光明時,卻又忽視它們,去尋找那些不切實際的目標。上帝賜予我們那一雙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發現生活,感受世界,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然而,我們總是視而不見,把這些物件的恩賜當做普通的禮物一樣。那麼我們是否應該懇求上帝,給我們三天黑暗,好好反省自己。

   當一個明媚的早晨,你可以感受到溫和的風,卻看不到飄動的白雲;你可以聞到小草的清香;卻看不到那暖暖的綠色,那是你終究無法看到的一切。

   一個完全X世界,一個封閉的世界。黑暗不酷也不炫,是沉悶的,恐怖的。回想從前的五彩世界,天是藍的,草是綠的,花是紅的,花花的世界,如此美麗,怎麼以前沒有發現呢?

   時間飛回了現實,你回到了光明世界。

   綠地依然亮眼,夜空依舊深邃,就像媽媽那甜甜的酒窩,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間……

   這個世界,美無處不在,只因我們擁有三天黑暗。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