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假如給我三天黑暗400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總是不懂得滿足,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們總想獲得更多利益,他們怎麼不想想他們現在已經夠好的了!他們是健全的人為什麼不想象那些不健全的人?或許這是他們的天性,或許是有人影響他們導致他們這樣,那些眼睛看不見的人在那個黑暗的日子裡,他們該怎麼過,假如你想象你眼睛看不見了,你要怎麼接受那個都是黑暗的世界里。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而他們的世界里永遠都只有一種顏色。假如給我三天黑暗,我要體會那些眼睛看不見的人看看他們的生活是怎麼樣的,我要體會到在那個世界里是什麼樣子,體會一下他們的世界,你們想想在那個黑色的世界里,他們觸摸的東西是觸覺,他們可能連顏色都不知道是什麼顏色,如果可以讓世界黑暗三天,讓他們體會那個黑暗的世界,他們也許會改變自己的看法,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是你自己閉上眼睛想象那個世界,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要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多一點愛心,多一份溫暖,幫助別人自己也會收到快樂。

  廣東汕頭潮陽市西臚鎮東鳳初級中學初二:chenxiaofe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只有三天光明作文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