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散場600字作文

愛,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是我們相遇的地方,就在這裡,在這個草坪上,當時,是花開校園,草木郁青的時候,我和尤尤背對背着坐在這裡,我們歡笑着,對即將到來的四年的大學生活滿心期待着,尤尤對我說:“那個人好帥”,然後,我們便認識了,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認識了,本以為會是我一直在想像的浪漫的邂逅,可卻沒想到我們故事的開始那麼可笑,你弄得我臉頰通紅,然後你輕蔑的笑着走了,我恨透你了,卻沒想到後來你改變了我。 

現在這裡是落葉滿地,乾草枯黃,我們將要離開這裡了,這裡也是你我再次相遇的地方,你穿着我最愛的藍色,讓我吃驚的出現在了我面前,曾在腦子中想過無數種我們相遇的場景,去沒想到是這樣,你瘦了,你說你愛我,你說你回來了,一直愛着你的我跑掉了,我猶豫了,我一直在等你,我又跑了回去,可是你卻走了。 

朋友口中的你到處是缺點,不過我知道,她們只是想要我忘了你,讓我不再心痛,於是,我忘了你,表面上忘了,可心裡的最深處還是可着你的身影。 

我知道,你滿身背負着朋友們對你的斥責,甚至是大罵,你沒有逃避,你還是對她們說,你愛我,你還是穿着我最愛的藍色,你的身邊又出現了一個女孩,我知道,分別這麼長時間,或許你身邊也有其他女生,但我並沒有生氣,因為你同樣的對她說,你愛我,我哭了,幸福的哭了……她也哭了,我站在門后偷偷哭了,而她,在你懷裡痛哭着,我又走了,她怎麼辦?我們怎麼辦?所以我走了,即便知道你還是那麼愛我,我還是走了。 

你為我創造我所愛的滿天的星,你在對我證明,你愛我……你躺在我的懷裡,你睡著了,你為我累了一整夜,你睡著了,我又走了,我又想起了她,我們不能再傷害更多人了,所以我又走了……

愛,散場 標籤:散場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愛,伴我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