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看見雷鋒叔叔的蹤影400字作文

我看見雷鋒叔叔的蹤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看見雷鋒叔叔的蹤影

頂效開發區小寨小學四年級:晏忠瑤

人們都說:“雷鋒叔叔已經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卻不相信,是因為這樣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有一位老奶奶在路上走來走去的,過了一會一輛東車飛快的駛過,過了20多秒鐘吧,只見那位老奶奶站也站不起來,她的臉上都流了血,手斷了,背上骨頭斷了,許多人在那兒看,有一位見義勇為的叔叔把那位老奶奶送去了醫院,醫院的院長說:“必須登記了,才能住醫,那位叔叔只好聽院長的,把任務完成。那位叔叔就把老奶奶送去手術室,動手術,可手術室里已經有人再動手術了,裡邊那個人傷得不重,只是手指的骨頭碎了而以,那位老奶奶已經堅持不住了,那位叔叔只好去另一家醫院,動手術了,去了手術室,終於老奶奶得救了。一個手術,叔叔已經守了一個晚上了,到了早上七點鐘,老奶奶出了手術室,住了987天的院,老奶奶出院了,可是她的救命恩人已經找不到了。

這就是雷鋒叔叔的蹤影,也是雷鋒叔叔的痕迹,我希望雷鋒叔叔的痕迹永世留在人間。

 



我看見雷鋒叔叔的蹤影 標籤:給雷鋒叔叔的一封信作文 雷鋒叔叔作文 學習雷鋒叔叔作文 向雷鋒叔叔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