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看見灑滿陽光的世界400字作文

我看見灑滿陽光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里照耀着陽光,浸潤着幸福。生長着希望,跳動着一個個溫馨的音符。在忙忙碌碌鎮的日子裡,年輕的我們品嘗着生活的五味,接受着人生的希禮,感受着奮鬥與成長的幸福。

  路上,我看着一隻鴿子看了半分鐘才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隻鴿子只有一隻腳。我不知這隻鴿子是如何成為獨角英雄的,但我所知道的就是它在傷殘了一條腿后仍然一瘸一拐地在廣場上走動在陽光的照耀下還不失幾分神氣。

  也許在廣場上沒有幾個人會注意到它,因為它太不起眼了,灰白色的羽毛,紅色的眼睛,尖尖的?色嘴巴,橘紅色的腳,以及那一瘸一拐的步伐,去看着它,不由自主地彎下腰準備摸它,但它好像並不願意讓我接近它,它努力掙扎着,從我手裡掙脫,儘管在落地的那一剎那,由於一隻腳的支撐不足,不慎跌落在地。但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頑強地爬起來,接着一蹦一跳地使勁撲着它那對堅強有力的翅膀飛走了……

  在光耀地照耀下,它像一個雕像深刻在我心裡,我的心頓時暖洋洋地……

  江蘇鹽城阜寧縣明達中學一年級:誓言失言 周寶寧



我看見灑滿陽光的世界 標籤: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見了大海作文 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