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生活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生活中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生活中充滿了快樂,我用我的心去感受巍峨的高山;我用我的心去感受宇宙的奧秘;我用我的心去感受那夕陽的美麗。

  遊覽山谷,這裡高山、急水,四處散發著高原的氣息。着氣息是流雲被烈日投射在大地上浮動的光影,着氣息是湍急的激流撞擊峭壁散落的千堆雪浪,着氣息更是到處孕育的生機,是那些給世界增添無限希望的活力。我時常想象,我就是一團水淋淋、稚嫩的小鳥,小小的腦袋還忘不了破殼時第一時間倨傲的搖晃。母鳥舒展開羽翼從遠處飛來,輕盈地棲止在巢邊,小鳥從母親口中銜過第一口甜美的美味,眼中流露出幸福和快樂。

  漫步竹林,我時常想象,我就是一棵小竹子,我雖然沒有紫藤蘿粗壯的盤虯卧龍的根、沒有楊柳的嬌柔;但我很快樂,我與白兔為伴、小鳥為友,無憂無慮,聽着涓涓細流奏起的動聽樂章,享受到大自然無私的給予。

  倘徉在小河旁,我時常想象,我就是一條小河,我沒有大海那樣波瀾壯闊,沒有湖泊那樣波光粼粼,也沒有江面的波濤凶涌、浩浩洪流;但是我很快樂,我可以與山林為伴、可以與細浪為友,可以衝擊着美麗的鵝卵石,滋潤着我周圍的生物。

  行走在大街上,我時常想象,我就是一個小石子,我沒有黃山奇石那樣壯美、奇怪;更沒有玉石和瑪瑙那樣奢華、名貴,但是我快樂,因為我這塊石頭可以鋪平一個小坑,“千千萬萬個我”會讓人們出行方便。

  我很渺小,但我有我生存的價值和意義。我很普通,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的心靈滿載着生活的快樂與幸福。如果每個人都敞開胸懷,你會發現你會象我一樣,擁有無窮的快樂。



生活中的快樂 標籤:生活中的快樂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