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活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生活中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快樂嘛!每個人都有。有的是一次發現,一段經歷,一位好友……我的快樂是不同尋常的。你看了以後保證會說:"快樂就是快樂嘛,怎麼不同尋常。"既然你這麼說,我就帶你一起去看看我的快樂。 

我的床靠着窗口,窗戶上有一串風鈴,它的聲音動聽悅耳。 

  "曹綺,快點去睡午覺。"媽媽大聲喊道。"恩。"我隨即答應了一聲。我躺在我可愛的小床上,仰望着蔚藍的天空,看着天上那潔白的雲,不禁入了迷。 

看!那朵雲,白白的,軟綿綿的,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飄着,多像那甜甜的棉花糖呀!這時,我的嘴裡已經有了棉花糖的味道,我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看!那兩朵如大蘑菇般的雲依偎在一起,竊竊私語着什麼。"真不知道它倆在說什麼,如果可以聽聽就好了。"我自言自語着。呀!那邊咋么回事,我翹首遙望那邊。只見首先跑過來的是一群小白兔,後面是袋鼠,再後面是山羊,再後面……我心想:它們跑什麼呀!難道森林裡開運動會了?不會剛剛那兩隻大蘑菇就在說這事。我正在想時,只見後面跑來一大群老虎,這才恍然大悟。 

  "呵呵,那朵真好看,這朵真可愛呀!"我的屋子裡不時回蕩着我的笑聲。 

這時一陣清風從我的窗戶里吹了進來,把風鈴給吹響了。風鈴在風中搖擺着發出了少女般的笑聲。這時我彷彿聽見了花的笑聲,草的笑聲,雲的笑聲…… 

  這時的我也進入甜蜜了夢鄉,幻想着…… 

  朋友聽了我的訴說,知道了我不同尋常的快樂了吧,對!就是看雲。在我無聊時看雲;孤單時看雲;悠閑時看雲;難過時看雲……它給我帶進了童話般的世界,飛向幻想的王國。

生活中的快樂 標籤:生活中的快樂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