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活中的快樂350字作文

生活中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我講一個快樂的事情給你聽吧!

  有一天,我寫完了作業,在家裡沒什麼好玩的,於是,我下去我家樓下玩,我家樓下有好多小朋友玩遊戲,我也參與其中,小朋友們在玩“變色龍”的遊戲,捉的人說什麼顏色,不捉的人就摸什麼顏色,新來新豬肉,我捉。我叫他們摸土黃色,他們找不着,所以我這局我贏了。我們滿頭是汗,這些汗都可以用來洗澡了。

  媽媽叫我回家了,不用說了,媽媽肯定叫我回去閱讀的。我一下子來到了書的海洋,這麼多書呀,我不知道看什麼書,書都向我擠過來,說:“看我吧。”我的書一下令我開心,一下令我難過……

  有趣的事很多,你也來探索吧!

  香山學校五年級:吳偉民



生活中的快樂 標籤:生活中的快樂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生活中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