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人間450字作文

愛在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2008年5月12,汶川發生了8級地震,在這次地震中,發生了很多感人的事迹。在5.12大地震時,有一位叫譚千秋的教師。次日,他正在課上和同學們講“人生的價值”,他說道:“人生的價值是什麼?是大公無私,是為他人着想,為集體着想,為國家着想……”這時地震來了,但譚老師鎮定自若,指揮着同學們迅速衝出教室,樓房搖得更厲害了。在教學樓即將倒塌的瞬間,有四位同學沒來得及跑出去,於是譚老師馬上將四位學生拉到桌子下面,雙手撐住桌子,用自己的身體護着那四位學生。沒有幾秒鐘,水泥板、磚塊都一下子重重的砸了下來,樓房也塌陷了……5月13日人們把譚老師從廢墟中救了出來,當時在場的人都被震撼了!他雙臂張開,趴在課桌上,後腦被樓板砸的深凹下去,血肉模糊。但身下的四名學生卻活着。譚老師誓死護衛學生的形象,讓所有的人永生難忘雖然譚老師是一名普通的教師,但他“生得平凡,死的光榮”。

  初二:張夏怡



愛在人間 標籤:愛在人間作文 天使在人間作文 仙子在人間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