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那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那次我哭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次我哭了

  灤南縣第二實驗小學  六年級一班 李沛東

  每個人都曾經哭過,有成功時激動的淚水,有受到挫折時悲傷的淚水,也有被人誤會時委屈的淚水……不同的淚水有不同的故事。有一次我流下了被誤會的淚水。

  那天,媽媽漲了工資,她非常高興,就對我說:“東東,今天咱們吃西湖醋魚吧,對了,家裡沒有醋了,你去買點醋吧,順路買一瓶果汁,記住,要買5元一瓶的農夫果園果汁和5元一瓶的珍極香醋,給你10元錢。”

  到了超市以後,我忽然想起了今天是母親節,回想起平時,媽媽對我那麼好,衣食住行都早早為我安排好,我怎麼感激媽媽呢?我想:如果買一張賀卡送給媽媽,它一定會很高興的,可買了賀卡就不能買5元的果汁了,對了,我可以買1元的賀卡和1元的彩紙,但就只能買3元的果汁了,媽媽看見我送給她的賀卡一定會誇我懂事呢。

  回到家,媽媽問我:“醋呢?”“給您。”我說。“咦?”你怎麼買的是3元的果汁,剩下的2元呢?你是不是買零食了?你給我回屋面壁思過去!”媽媽放着她的連珠炮,而我呢,不敢說話,只有站在那裡靜靜地聽着她的訓斥和責罵。等她說夠了,停下來之後,我剛剛想解釋,媽媽就把我關進了屋裡。

  回到屋裡,我趴在床上哭了起來,我明明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可……“嗚嗚,嗚嗚……”

  我本來想讓媽媽高興,可是媽媽卻不聽我的解釋就說我,為什麼每次都不弄清楚事實的真相,不分青紅皂白的就說我,我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委屈,終於忍不住,委屈的淚水奪眶而出。後來,媽媽知道了這件事的真相,她懊悔的說:“對不起啊,是我太衝動了,請你原諒媽媽,此時的我又流下了眼淚,但這不完全是委屈的眼淚,而是激動的眼淚,是原諒媽媽的眼淚。



那次我哭了 標籤: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