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不在的時候……1000字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們體驗過老師不在的時候嗎?肯定有過!那老師不在的時候你和同學是怎樣做的呢?是乖乖在那裡看書、做作業還是調皮搗蛋呢?看看我們班老師不在的時候吧!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老師繪聲繪色地朗誦着課文,我們也如痴如醉地聽着。可這美好的寧靜卻被一聲“嘎吱”的門響打斷了。我們怒氣沖沖地盯着那個打破我們安靜的人。原來是位老師,她被我們瞪得不禁後退了一步,瑟瑟發抖地對我們語文老師說:“那個……閆老師,校長喊我們去開會,你快收拾收拾,走!”老師轉過身來對班長說:“王聰聰,管好紀律!”我們用“乖巧而聽話”的眼神“目送”老師走後,便開始又蹦又跳。瞧,那邊的王超平,正大喊着:“老師走啦,我們解放啦!沒人管我們啦!耶!”王聰聰滿口答應着要管好紀律,可老師一走,她似乎就忘了對老師的承諾似的,跟我一塊講起了鬼故事,還偷偷笑……好啦,普通同學就不說了,再說說我們班有名的四大金剛吧!瞧,李升瑞(外號:李老頭)在那兒又開始欺負呂樂恬了(李老頭同桌,聲音像名字一樣甜!),原來是李升瑞要抄呂樂恬的作業,呂樂恬不給他抄,他就打她一下,又打她一下(很輕地打)。呂樂恬就理直氣壯地說:“我的作業只給女生抄!”李升瑞冒出來了一句超搞笑的話:“那我就是女生!”我們班同學哈哈大笑起來,能把全校的烏鴉笑哭了,差點把教室房頂給笑掀了。李升瑞自知自己失態,又不惹呂樂恬了,開始又勾肩搭背着玩砸卡去了(我們班男生比較幼稚……)。再看四大金剛之首邵老大吧!(全名邵澤眾。)只見他突然站了起來,勾着唐偉健(四大金剛之老三,老二李老頭)的脖子,對他不知道說了句什麼話,又遞給他了張紙條,唐偉健看了看,又想扔給李老頭,可力氣太大,扔到了郭夢蕊(外號:大臉妹)臉上,郭夢蕊正捧着一本言情小說看的帶勁,“啪!”紙團打在了郭夢蕊臉上,我想一定很疼,可郭夢蕊還哈哈大笑起來。我和王聰聰異口同聲地“吼”:“神經病啊!”郭夢蕊扔給了我和王聰聰一人一個衛生球(白眼),說:“你倆才神經病呢,剛剛這個故事太好……哎,臉咋這麼疼捏?該死,誰弄的?”我和王聰聰笑的人仰馬翻。檢查衛生的這時候正好來了,朱主任說了句:“衛生不錯,繼續保持!”李升瑞又開始耍寶了,嗲嗲地說道:“Thank you!”朱主任笑道:“還very mmuch呢!”說完就走了,全班同學又開始滿身亂顫(笑的)。這時,孫一帆(老四)大叫了一聲:“啊!”王聰聰問:“怎麼啦?”孫一帆說:“張晴(最可愛的女生)掐我!”我和王聰聰又說:“活該!”這時,語文老師那高跟鞋發出了響聲:“嘎噠嘎噠……”我們頓時安靜了下來,語文老師看到后,滿意地點了點頭,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