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時候……500字作文

小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總是想:我可以快點長大就好了。

  快要長大了,又會想:要是我永遠都是小孩子就好了。

  小時候,幾乎沒什麼煩惱,小腦袋裡總是想着玩的事情,難過的時候,痛快地哭一場,之後又是雨過天晴。喜歡看天上飄過的大朵大朵的雲,期盼着會有天使飛過,之後會想到大朵大朵的棉花糖流口水。

  後來,學會面對繁重的作業,肩上的負擔漸漸變重,腦子裡裝的是英語字母,數學運算,物理公式……還有自己的小小煩惱。難過的時候,很想痛快地哭一場,但心裡有個聲音提醒自己不能哭。還是很喜歡看天上的雲,但是那獃獃的眼神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的澄澈。

  小時候,傻傻的很單純,會因為一點小事笑到肚子痛。性格很好動,整天蹦蹦跳跳,鬧啊笑啊,老師說我有多動症,像個小神經病。我不以為然,仍然梳亂七八糟的髮型,做亂七八糟的壞事,自己心愛的小兔子死了,難過了好久,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悲傷的事了。

  後來,上了初中,照樣很愛笑,可是笑容里好像開始夾雜一些成熟。不得不收斂着點自己的性格,頭髮也開始梳的整齊了,大家說陪我是乖乖女,但是想到以前的自己,感到有些茫然,這是真實的我嗎?時間大部分花在學習上,開始面對頻繁的考試,對一連串的成績感到有些麻木。懂得的事情多了起來,開始明白,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情遠遠沒有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

  小時候……

  後來……

  開始學着慢慢長大……



小時候…… 標籤:我的小時候作文 小時候作文 小時候的夢作文 回憶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