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讀懂了四季500字作文

我讀懂了四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常常仰望天空,問一些幼稚可笑的問題;小學時,又總是站在窗前,望漫天雪花,;現在,常坐在書桌前嘆息。春天來了又走了,冬天走了又來了,四季就這樣來了又走了,走了又來了。 

  四季就這樣匆匆地來了,又匆匆地去了,同時帶走了一年光陰。當我還未察覺時,新的一年就又來了。過去是用來懷念的,現在是用來思考和感悟的,將來是用來暢想的。四季就這樣輪迴着,時間就這樣流逝着,我就這樣長大着。 

  猛然間想起了雪萊說的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冬天過了就是春天,秋天過了便是冬天。我們無法留住它們,但可以去珍惜它們,我們不能不長大,因為沒有人能在時間中停留,我們要做的,就是去坦然面對成長,去微笑着迎接他們。 

  四季帶走了童年,同時帶來了青春年華,它們帶走一年,卻又帶來了一年,因此,我們無法判斷它是對是錯。但,我知道,我們永遠不能回到過去,因為時間在流逝,四季的輪迴,我們在成長。就這樣,我長大了。 

  就這樣,你悄悄的走了;就這樣時間在流逝。就這樣,冬天悄悄的走了;就這樣,春天悄悄地來了。就這樣,四季來了又走了,走了又來了。你就這樣出乎意料的走了,我就這樣出乎意料的長大了。 

  四季的真正意義也許是成長吧!它會隨着時間之輪而轉到,我們也就隨之成長了。沒有人能夠脫離時間,因此也就沒有人能夠不在成長,四季的意義也就在於此吧!

我讀懂了四季 標籤:我讀懂了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作文 我讀懂了父親的心作文 我讀懂了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