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相識相認相交。800字作文

我們相識相認相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_1

  像是在讀書或看電視的時候會不經意碰到曖昧溫暖的台詞的時候突然想要記錄什麼的心血來潮。

  不同只是今天是你生日而已。

  2_

  平時也不是時時刻刻都想到你。

  生活里閑余的空隙被讀書彈琴看電視逛街縫補上,難得坐下來嘴角帶笑地想素素怎麼樣了。總是被不斷湧上來的“更重要的”事情填上。就連已經給你寫好的明信片都一直放在桌上,未能寄出。

  所以聽到今天是你生日的消息從他人口中說出自己卻毫無印象的時候,我也沒有過多驚訝。

  可這並不能說明你對我不重要。我想。

  3_

  朋友有說過,無論想到某一個人,似乎不需質疑,對於那一部分的記憶都必然要擴展到更深更遠的地方。

  那麼就讓我仔細數數屬於我們更加深遠的記憶。

  最開始只是從別人的留言瞟見過關於CST的一些訊息,但從未深入了解過。四月份的時候也只是很不碰巧地點到了CST的作文本,從而相識。

  驚訝的是我們從二零零四年註冊的這麼久來從未接觸過,從未。

  我會思考到底是什麼樣的機遇和巧合讓我們在這幾年來一直平行地行走,而又是什麼樣的機遇巧合讓我在那樣的情況下認識你。因為若不是那樣,我在現在可能對你保持着原有的陌生。

  不會和你寫文,不會給你作圖,不會和你有任何干涉。

  4_

  素素,素素。

  5_

  儘管有一段時間因為寫文的關係接觸很頻繁,後來也因為個人的某些關係漸漸地淡漠疏遠。

  其實仔細想來接觸也不算多。在Q上聊過,在電話上吹過,短信也有發過。但除了這些扳着手指就能數清的來往方式就再沒其他的什麼了。反覆去想也想不出個究竟。

  但是很奇怪哪怕認識不久和你交流卻有很熟悉的,似曾相識的感覺。所以聊天時也把你當老朋友一樣看待,也未覺不妥。

  哪怕僅僅是第一次接觸。

  6_

  在深夜莫名其妙說了這些不多不少的話,都忘記了最初寫這些目的了。

  _終

  生日快樂。

我們相識相認相交。 標籤: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相交作文 相交的平行線作文 相交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