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午後,陽光耀眼900字作文

午後,陽光耀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溫暖的陽光,淡淡的花香,讓人眩暈的幸福的味道…… 

  初中,有許多朋友,大家一起在這個特定的年齡盡情揮霍色彩。初二,學校車區沒了,於是,小琨就騎車帶我回家,每天,我們在夕陽中,小琨騎着一輛深藍的變速車帶着我,一起說些若有若無的話題,這是每天必備的事了。 

  小琨,是我喊的專屬稱號,她比我高的多,但我堅持喊小琨,她很瘦,下巴尖尖的,臉上的輪廓很清楚,鼻樑高高的,眉毛相當漂亮清秀,但她把頭髮剪了,整個看上去就是一個相當可愛的男孩子。小琨的眼睛是深黑的,那種黑色也呈現在她頭髮上,更讓她有種凌利之氣,小琨非常直爽,敢作敢當,敢怒敢言,不拘小節,她學跆拳道,穿上道服非常帥氣。但小琨畫畫非常棒,對顏色有先天的支配能力。 

  小琨很細心,每天晚上放了學,小琨喜歡給我買一杯冰激淋,然後去放車子的地方開車子,夕陽勾勒出她的側影,就像漫畫一樣,定格在靜謐中,溢出美好,我們一起走過一個十字路口,然後等我吃完,我就爬上車子,困的半死聽小琨說話。我在她後面仰着頭看她烏黑的頭髮,我總是想這頭髮要是變成長發,一定會飄舞在風中,攝人心魂。陽光好亮,映着頭髮閃着光,天上的雲像棉花糖,淡淡的飄,每天安心的坐在後座上,看着春天到來,看着枝發葉長…… 

  小琨很溫柔。一次晚上,班中記名的不知是腦袋進水了還怎麼的,沒理由就讓我罰抄,我給小琨說:“你回家吧,別等我了。”小琨停止收拾書包,用深黑的眸子盯着我,只說了三個字,讓我的眼淚和着委屈一下子涌了出來。她說:“我等你”。很晚,我們走出校門,照例買了一杯奶昔,我低頭喝着,永遠忘不了,屬於她的溫柔,不是那種軟綿綿的溫柔,而是無言的而耐心,等着你,支持你,保護你。 

  小琨很帥,那種感覺,凌利帶風,像陽光,毫無徵兆,突然出現在你面前。一次小琨學完跆拳道來我家,我去接她,小琨穿着道服,騎在變速車上,風吹氣她的頭髮,以一種蓬勃的朝氣,與眾不同的風格出現在我面前中,陽光陽光,瀰漫著花香,被風吹卷的花瓣飄舞在太陽上……我對小琨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的眼睛,深黑,明亮,在陽光下,依舊那麼黑,純正的顏色中,沒有滲進一絲雜質。像陽光,純凈,直爽。 

  “琨”是美玉的意思,向征堅強、堅定,勇往直前,和她的人一模一樣“嘉”也是美玉的意思,我們同樣是堅硬的玉在陽光中閃閃發光,與花香融入空氣,把對方刻進心裡。

午後,陽光耀眼 標籤:午後陽光作文 午後的陽光作文 耀眼作文 午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