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下雪了400字作文

下雪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雪了 

  河北省豐寧滿族自治縣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舒宇 

  下雪啦,下雪啦。隨着孩子們的一聲聲歡叫,雪花似棉花、似柳絮,天女散花一般,從空中慢慢的落下來。 

  清晨,地上只有一層薄薄的雪,踩上去一點聲音也沒有,軟綿綿的。樓頂上、房屋上全被雪覆蓋著,小區的草坪上也蓋上了一層棉被,我想:小草正在溫馨的睡覺,說不定正在做着一個美夢。向遠處望去,一片白茫茫的,大山好像披上了一條毛氈。 

  中午,太陽露出來了,可是它卻失去了往日的威力,若隱若現,雪還在下着。此時的雪好像一個小精靈,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雪又像一個調皮的娃娃,在太陽公公的鬍子底下盡情地玩耍。它一會兒鑽進了行人的衣領,一會兒又把人們的衣服吹得緊緊的。 

  下午放學,我踩着歡快的步子回家。一出校門,我便發現樹上星星點點的雪花,雪下得沒有中午大了,卻給了我們一個銀色的世界,一切顯得那麼聖潔無瑕。 

  傍晚,雪娃娃悄無聲息的走了,它走的那麼匆忙,那麼緊張。它帶走了乾燥和寒冷,給人間留下了喜悅和希望。

下雪了 標籤:下雪了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